网


中企投资建设中亚最大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

  2020-10-15  浏览:


  2020年9月30日,由国家电投中国电力国际公司投资建设的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标志着这一中亚地区装机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正式开始送出绿色电力。


  札纳塔斯风电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萨雷苏区札纳塔斯市南9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6亿美元,规划建设40台2.5MW智能风电机组。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采用中国资本、中国技术和国际标准,是中哈产能合作清单首批重点能源项目之一。项目全容量投产后,每年可发电3.5亿度,将改写哈萨克斯坦南部地区缺电现状,为哈萨克斯坦能源体系实现“去碳化”发挥示范作用。


  哈方相关人士表示,在全球疫情背景下,札纳塔斯风电项目克服多重困难按期投运,不仅为中哈产能合作做出积极贡献,也将为中资企业在哈萨克斯坦乃至中亚地区开发可再生能源提供经验和启示。

 

 

 

 

网相关研究成果《风电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